学生返校课余体育锻炼保障有力

2020年05月20日 17:15  点击:[]

 

 

 

518日是我校首批返校学生上课的第一天,体育学院按照《安阳师范学院首批返校学生课余体育锻炼工作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在学校东田径场除为学生设置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毽子、跳绳、呼拉圈、握力器等传统体育锻炼项目外,还增加了新颖的瑜伽球、多级安全跳箱、健腹轮、弹力带等功能性体能项目。同时学院安排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学生锻炼。

化学化工学院的近100名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依照疫情期间场地人员设置规定分批进入场地进行锻炼,学生表示,“原以为是来操场跑跑步做做操,没想到学校为我们准备了如此丰富新颖的锻炼器材和活动方式,有些器材都只是在电视上看到,感觉很好玩,自己很喜欢,有些不会用的,还有老师示范……感谢学校的细心安排。”

体育学院防疫工作小组在活动场地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体育锻炼的特殊性,对指导教师、工作人员及器材消杀等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返校学生安全健身、科学健身。

上一条:副校长姚远峰视察学生返校后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防灾减灾日消防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