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

2021年05月22日 11:12 郭宇刚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52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邀请河南大学张大超教授、河南科技大学武笑玲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岳贤锋教授和信阳师范学院余道明教授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申报省级一流把脉问诊。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院长刘安民,副院长田玉、牛永刚,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宝主持。

论证会上,刘安民首先对与会学者专家莅临表示了欢迎。 接着,张玉宝就专业申报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我院本科专业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围绕专业定位与特色优势、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未来的专业建设和改革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晓军代表体育学院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要充分吸收专家建议,总结不足、凝练成果,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上一条:我校运动员在第十四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中获六项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承办河南省高校艾防宣讲艺术巡展安阳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