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论文获2021年清华体育高层论坛最佳报告

2021年07月01日 19:42 王玮 点击:[]




626-27日,2021年清华体育高层论坛——从体教结合到体教融合论文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清华大学体育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体育部联合主办。来自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高校的领导嘉宾,以及全国上百所高校的师生代表300余人齐聚清华园,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共同回顾和探讨具有中国特色的体教融合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

我院青年教师尹永佩受邀在本次论坛上做题为“武以成人:甲骨文“我”字的尚武基因及其教化价值”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获本次论坛最佳报告荣誉称号。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看望退休老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