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开班典礼

2024年03月19日 09:25 李国玉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河南省小学体育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开班典礼于3月17日下午在汉庭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牛永刚、副院长郭宇刚、培训班负责老师和学员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学科班主任李国玉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牛永刚代表体育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最后,牛永刚强调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是各个地市基础教育的精英,担负着示范、引领的重要角色,来到安阳师范学院不仅仅要学习,更要把自己的教学经验留在体育学院,为体育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精彩。

国培负责人郭宇刚简单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国培开展情况和成功经验,学科班主任李国玉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名师团队。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一定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与名师对话,与同行交流,享受培训,收获友谊。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殷墟博物馆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武汉体育学院杨翼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