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2020年07月01日 19:29  点击:[]

 

 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是71日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们伟大的党表达着生日祝福,在此,体育学院党委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第一,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实现我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作为我们体育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做好教育脱贫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在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过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二,今年年初突发的疫情,对体育学院的发展来讲是一个新的考验,给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来的体育人严守纪律、勇于创新的精神,使学院党委更加坚定了带领大家在申硕攻坚、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信心!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为体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为早日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体育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