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场地管理员(合同制) 招聘公告

2023年01月09日 15:43 ty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体育学院场地管理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考察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工作岗位

体育学院场地管理员1名,月薪2000元,可以缴纳相应的保险。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四、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应聘者须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将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发至联系人邮箱(aysyzwj@sina.com),应聘报名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116日。

2.现场资格审核。

3.面试、专业技能考察。

4.公示、审批、签订合同。

五、其他事项

1.现场资格审核、面试的时间安排将单独进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拟聘人员经公示及聘用审批通过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3.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整个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03722901716





体育学院

202319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下一条:2022年体育学院职称评审排序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