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科研项目配套经费管理办法

2014年11月18日 10:10 院科〔2014〕61号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经费配套范围

(一)国家级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各计划单列项目,科技部下达的各类国家级项目,以及相应等级的其他国家级项目。国家重大项目及863973 计划项目的子课题按国家级专项项目对待,但不予经费配套。

(二)省部级科研项目:教育部下达的各类科研项目,国家有关部委下达的项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以及相应等级的其他省部级项目。

(三)上述项目必须是以我校作为第一承担单位的项目。

二、经费配套办法

(一)外拨经费50万元以上的项目,不再予以配套。

(二)外拨经费2050万元(不含50万元)的项目,原则上按1:0.2予以配套,配套后经费总额不超过50万元。

(三)外拨经费5万元—20万元(不含20万元)的项目,原则上按1:0.5予以配套,配套后经费总额不超过20万元。

(四)外拨经费不超过5万元的项目(不含5万元),原则上按1:1予以配套,配套后经费总额不超过5万元。

(五)无外拨经费的省部级以上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

三、配套经费管理

(一) 配套经费由校财务单独建账,按预算支出。

(二) 科研项目类别的认定,以下达到我校的立项通知书或文件为依据。外拨经费数额以实际到学校财务账的数额为准。

(三) 科研经费和配套经费的支出范围和审批办法按照《安阳师范学院科研经费支出与审批办法》(院政〔201246号)执行。

四、附则

(一)2014年的上述相关项目经费配套按本办法执行。

(二)本办法自实行之日起,原有《安阳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安师行200279号)同时废止。

(三)本办法由科研处负责解释。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术成果奖励办法(修订) 下一条:体育学院科研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