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招聘|北京诚招实习生(篮球)、实习生(赞助营销)、实习生(品牌传播)

2023年11月02日 09:32 ty 点击:[]

公司简介:

关键之道由运动营销专家张庆先生创建于2007年;致力于以“国际视野,本地洞察”推动中国运动产业的发展。公司业务涉及赞助权益营销、体育公关、政府课题研究、品牌规划、体育商业地产等。所服务客户涉及国际、国内著名赛事品牌,运动用品,运动赞助企业、政府及行业组织、商业地产等。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营销-商业服务机构,和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智库之一。体育是知行合一,【关键之道】凝聚了一批热爱运动,智慧善良而充满创业斗志的热血精英。相信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实习生(篮球)

岗位职责:
1、参与篮球项目和活动对接服务;2、参与篮球赛事策划、执行、督导等;3、参与特许商品的渠道维护及运营工作,定期进行调研、销售数据总结;4、协助业务组进行项目文件整理、资料收集等辅助支持类工作;5、协助同事响应各类项目的策划、创意、执行等工作;6、参与项目头脑风暴、提案支持,项目结束后复盘和总结。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新闻学、体育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擅长篮球运动,并了解中国篮球的优先;3、对于体育产业充满热情,有独特见解和新事物好奇心;4、具备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5、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6、每周至少工作4天。

实习生(赞助营销)

岗位职责:
1、参与赞助营销组各项工作,协助项目文件整理、资料收集、内容策划等;2、根据部门需要,进行营销案例合集整理、案例分析及头脑风暴;3、协助做好运动员关系维护工作,出席活动行程安排及接待,提升运动员参与客户的体验;4、协助同事在每个项目结束后做好复盘和总结;5、完成部门及相关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体育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新闻学、经济学、文创产业及产业固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对于体育产业充满热情,长期关注体育领域,有独特见解和新事物好奇心;3、热爱体育,对中国的运动员或体育明星有一定的了解;4、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和策划能力,具备文字撰写、PPT制作经验;5、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6、每周至少工作4天,工作期限4个月以上。
实习生(品牌传播)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组进行项目文件整理、资料收集等辅助支持类工作;2、协助同事响应各类项目的策划、创意、执行等工作;3、配合项目日常文案撰写及沟通执行,跟进工作;4、参与项目头脑风暴、提案支持,项目结束后复盘和总结。
任职要求:
1、体育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新闻学等专业优先;2、对于体育产业充满热情,有独特见解和新事物好奇心;3、了解并关注各行业传播的玩法且具有较强网感(有粉籍更好);4、有一定的文案功底,擅长social文案撰写;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会简单PS、视频剪辑更佳;6、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7、拥有体育、户外等多元爱好者优先。



上一条:体育招聘|黑龙江招聘体育老师、篮球教练、幼儿体能教练、足球教练 下一条:安阳市飞翔学校初中部招聘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