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文化推广学术论坛暨篮球裁判晋级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30日 12:10 刘龙 点击:[]

  

 

1228-29日,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办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文化推广学术论坛暨篮球裁判晋级培训会。原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董胜利教授、中国林业体育协会篮球培训部部长,国家级篮球裁判员张钦、中国林业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委员会主任,国家级篮球裁判员、CBA联赛裁判员乔剑等专家应邀参加,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委王晓军及相关专业的师生100余人参加了论坛。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安民主持会议。

董胜利教授、张钦部长、乔剑主任分别就《我省校园篮球工作设想》、《篮球裁判员职业能力与职业操守》、《篮球裁判法与规则及判罚解读》进行专题发言。三位专家生动地向讲述了我国及我省校园篮球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篮球裁判员的家国情怀和职业操守以及裁判法相关问题。内容既具有很高的专业理论深度,也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为师生解答了相关疑惑和问题,为我校校园篮球运动发展方向提供了思路,对裁判水平提升及学生裁判能力培养提供了极大帮助。

三位专家还在和健B馆对我校学生进行了裁判培训和考核工作,经过考核,有86 人通过裁判晋升考核。

董胜利,男,汉族,中共党员,19532月出生。现任郑州大学体育系副主任, 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篮球国家级裁判,林业体协裁判委员会顾问,CUBA技术代表。河南省优秀教师。

张钦,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部主任、副教授,中国林业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委员会培训部部长、河南省校园篮球培训部副部长、篮球国家级裁判。

乔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中国林业体育协会篮球裁判委员会主任,国家级篮球裁判员,CBA联赛裁判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联欢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结对扶贫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