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联欢活动

2019年12月31日 11:39  点击:[]

 

 

为庆祝2020新年的到来,201912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和健馆B举办了以“牢记使命跟党走,同心奋进迎新春”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活动。

下午4:30,联欢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教师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接下来全体教师分组参与到了游戏环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分工会牵头,以教研室为单位选排教师参与活动。本次联欢活动,节目设计新颖,形式活泼多样,增加了游戏环节,体现了广泛参与的原则;通过联欢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活力,促进了学院内部的团结,也更加坚定了广大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的信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下一条: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文化推广学术论坛暨篮球裁判晋级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