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网络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11日 14: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前期准备开学第一课的基础上,经学校统一安排,体育学院于36日至310日期间在学生中间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主题班会。

本次网络主题班会在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的主持下召开,通过抖音、QQ和微信等平台观看抗疫宣传视频、进行线上讨论等活动。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自我防护措施,同时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感人事迹,为防“疫”战役加油鼓劲。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争做科学防控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和自觉践行者;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创建美丽校园义务劳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