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创建美丽校园义务劳动

2020年03月19日 14:54  点击:[]

2020318日,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安民带领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创建美丽校园义务劳动。

目前,正值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的关键阶段,白衣天使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感染了体育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为榜样,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植树造林,绿化大地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在义务劳动中大家不畏辛苦,挥锨填土,堆垒围堰,提桶浇水,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美丽校园,建设卫生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开学准备再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网络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