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开学准备再部署会议

2020年03月28日 18:19  点击:[]

 

 

 

 

328日下午,体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开学准备再部署会议。    

为了防止交叉感染,全体与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1米。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内容及时间安排》的文件精神,针对强化工作纪律、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细化、以及师生上下课、就餐、消杀、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等几方面进行了传达和部署。接着,小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针对方案的细化,责任的落实等几方面问题大家群策群力,出谋划策。最后,刘安民院长对大家的讨论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确定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本次会议是在前期两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的基础上进行的再部署,目的是为了确保所有师生能够安全返校,为我院师生复学后,顺利开展教学活动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创建美丽校园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