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01日 22:56  点击:[]

 

 

3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军主持,党委副书记戴岩伟、党委秘书、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军书记首先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就学院各支部的主题党日开展的时间、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好线上组织生活等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会同志经过讨论,提出了很多关于组织生活开展形式的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可以借助目前网上教学的契机,借助学习通平台适时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既能够提高大家的参与程度,又能很好地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

最后,王晓军书记对今后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规范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增加广大党员的归属感;第二,加强广大党员的理论学习力度,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第三,切实抓好党员的社会服务活动,提高支部的社会服务水平;以体育学院党建的高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水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路阳到体育学院督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