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相关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17:09  点击:[]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做好迎接学生入校准备,根据学校爱卫会、文明办的有关要求,体育学院党委在全院上下掀起了一场教职工广泛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

(一)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

422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了学校爱卫会、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对学院爱国卫生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二)  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相关知识

 

 

 

 

 

 

体育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在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结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通过网站、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对爱国卫生运动及防控疫情知识的宣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教师党员学习疫情防控、复学消毒等相关知识。

(三)全院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

 

 

 

 

 

 

 

 

 

 

 

 

 

 

 

 

 

423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以教研室为单位,对体育学院各个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和健馆A、和健馆B、义务劳动责任区等场所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老师们秉承“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不怕脏,不怕累,明确分工,协调配合,对学院各个办公室、教研室、体操房、篮球馆、武术房、室内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区域内的灰尘、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对办公家具、储物柜、实验台等进行了重新布置,既保证了室内环境干净整洁、空气流通无异味,也保证了地面无垃圾、无污渍。为学生在开学返校时,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学习和训练环境。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开学前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