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6日 16:56  点击:[]

 

 

 

426日,体育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响应校党委的号召,通过学习通平台,在线上举办以“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个党支部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微信群、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了主题党日知识的学习和讨论。

 

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师生党员畅所欲言,共同讨论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还通过微信群接龙的方式唱响了国际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自己党员身份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加大了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增强了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汇文获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