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汇文获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0年05月08日 10:03 学校网站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了《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 “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豫青字【202011号),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汇文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另外,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六班团支部被评为校级“十佳团支部”,班级团支书崔新月被评为校级“十佳团支书”。

河南省五四表彰每年评选一次,是集中展示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奋力书写时代答卷的重要举措。

2019年,我院分团委认真落实校团委的相关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德修业、博学笃行,弘扬了社会新风,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应邀赴安阳市第八中学讲学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