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应邀赴安阳市第八中学讲学

2020年05月08日 18:11  点击:[]

 

 

58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牛永刚博士应邀赴安阳市第八中学讲学。讲学地点设在八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会议室,做了题为“现代功能性体能理念与原理对中招体育项目的启示”的报告。出席并全程听报告的有八中副校长王宏恩,副校长李旌旗,安阳市教育局装备中心谢冰老师和安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剑以及八中体育俱乐部的全体指导教师。    

报告围绕现代功能性体能的理念与原理展开,紧扣中招体育的三个项目,深入透彻地分析了项目背后的功能性原理,并对目前中考体育训练提出来一些合理化的建议。报告之后针对教师们在指导学生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实操示范和展示,报告深受全体参与人员的好评,大家一致感受报告既有的很高的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的实践价值,对长期困扰八中学生中招体育训练中防损伤和提成绩两方面的问题给予了很好的回答。讲学结束后八校领导表示愿意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课间操等领域与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安阳市第八中学是全国级校园足球示范校,2019年与体育学院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此次讲学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为今后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复学后体育锻炼预案制定工作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汇文获得“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