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复学后体育锻炼预案制定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8:07  点击:[]

 

 

58日上午,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调研复学后校内体育活动的准备工作,院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安民汇报了具体复学后体育锻炼预案,从场地分布、人员密度、器材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也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准备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

黑建敏对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细化复学预案、做好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校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二是细化工作预案,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指南,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相关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借鉴他校经验做法,细化学生复学后体育活动等关键环节的措施,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复学准备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姚远峰就复学后组织学生开展体育锻炼等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好、宣传好、引导好学生复学后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教学秩序稳定。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参加防灾减灾日消防演练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师应邀赴安阳市第八中学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