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0年05月24日 09:43  点击:[]

 

 

 

 

 

 

 

523日,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顺利进行。线上答辩通过zoom平台在线进行,共分为8个答辩小组,共有25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学生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展示自己的论文,评委老师通过互动平台进行提问,并对论文提出修改意见。评委老师表示:相较于传统答辩形式,线上答辩更利于答辩过程的公开、透明,对答辩过程的录制,实现了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确保了线上答辩质量。答辩学生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参加学校组织的这次在线视频答辩,学到了很多东西,提升了自己,也可以让自己顺利地踏向人生的下一个征途。

为了全方位保证线上答辩质量,经体育学院研究制定了应急预案,线上答辩使用“腾讯会议” “钉钉”等平台作为备用,各答辩小组也都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召开线上会议进行研究探讨,在正式答辩前均进行了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确保了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姚远峰视察学生返校后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