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5月27日 16:17  点击:[]

 

 

526日,由于疫情防控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我院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本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汇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美丽、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琳以及学生四个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大会分三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本次转正党员名单,并按顺序宣读转正申请;接着,由学生党员进行无记名网上投票表决;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学生四个党支部共转正党员25名。

虽然是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但是与会党员都严肃庄重地对待每一项议程,在一字一句中表明自己坚定的政治立场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赵峥老师希望党员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严谨工作,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榜样,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论文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科报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