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春力量•奔跑吧朋友”校园定向接力赛

2021年05月31日 09:02 刘建国 点击:[]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529日上午,我校在文鼎广场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春力量·奔跑吧朋友”校园定向接力赛。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教务处、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心理辅导员、2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个团队荣获一等奖,10个团队荣获二等奖,20个团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为主线,以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为主体,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熔铸形成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红旗渠精神、雷锋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贯穿到具体的项目中,使同学们在提升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运动员在第十四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中获六项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