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31日 09:23 刘建国 点击:[]

5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党委副书记戴岩伟,副院长张玉宝、牛永刚,办公室主任张文建,党委秘书王玮,学工办主任赵峥,分团委书记陈汇文,毕业班辅导员刘美丽,2020级辅导员刘建国,教师代表刘龙、李帅,优秀校友刘宪发出席大会,2021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2018级全体学生及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晓军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生考研率逐年提高,考研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全校二级学院都名列前茅,成为我院人才培养中一张靓丽的名片。他强调,低年级的同学要早日规划早日安排,多读、多写、多思考,勤思、勤学、勤练,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后,都能够前路坦荡,乘风破浪。张玉宝宣读了学院2021年优秀考研学生的表彰决定。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66人,成功考取研究生77人,考研率达28.95%

优秀校友、北京体育大学在读博士刘宪发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做了分享发言。2021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李博、田钦华、田孝彬、曹志伟结合自身考研备战情况,分别分享了考研的学习方法、心得体会、注意事项等随后4学生代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鼓励在校生要及早明确学习目标,夯实理论知识,强化专业技能,通过考研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教师代表张玉宝做了总结发言。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线下专场,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2018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郑嘉祺表示:“聆听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受益匪浅,进一步确定了努力目标和前进方向,将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春力量•奔跑吧朋友”校园定向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