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9:21 张国辰 点击:[]

67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科级干部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中观影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征程》。《征程》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重点反映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内容,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观影结束之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影片的观看,对发生在河南这片革命热土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坚定了对中原崛起的信心,争取为了中原更出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