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9日 08:56 tiyu 点击:[]

68日,体育学院召开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坚持从政治上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做好“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重点查处借节庆活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等问题,以及贯彻落实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培训,提高认识,管好源头;二是加强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注重统筹结合,严查顶风违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党史、接续出发”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