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党史、接续出发”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1:21 刘建国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增进广大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党委针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党史、接续出发”的系列教育活动。




68日上午,体育学院毕业生党员在文鼎广场毕业生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副书记戴岩伟,副院长田玉、牛永刚,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和党员代表67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十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在校最后一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和分享。






毕业生党员在和镜楼楼梯张贴党史楼梯贴。楼梯贴再现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岁月,这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这一百年历久弥坚的初心,正如每位党员走过的每一个阶梯。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无论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牢记党史、接续出发”,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我校首次斩获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