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内黄开展“不忘来时路,开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08:28 王玮 点击:[]

 








625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余人赴内黄开展“不忘来时路,开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内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国莉介绍了内黄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广大师生党员参观了县委党校红色沙区纪念馆、温邢堌内黄县农民革命起义旧址、瞻仰了四一二革命纪念地,充分了解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内黄的英雄故事,了解到红色沙区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英勇斗争、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内黄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村内黄后河镇余庄村,了解了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下午,师生党员一起参观了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体育学院党委向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夏凉被等生活用品。随后,师生党员参观了内黄县档案文献馆、内黄果蔬城项目。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教育,不忘来时路、开辟新征程,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不断开拓进取,为早日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看望退休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