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4日 15:33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二级学院内涵提质发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心,6月23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先后来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情况,就学习研讨进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以及下一步学院整体规划做了详尽介绍。郑俊丽与座谈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结合实际做出详细解答。

郑俊丽充分肯定体育学院前一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体育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推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硕士点培育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充分利用好自身专业优势和地域特色,扎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为广大师生及群众多做好事、实事;向师生征求意见要做到常态化,同时要抓好工作的落实和意见反馈,让师生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内黄开展“不忘来时路,开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次斩获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