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史力行 强国有我”教工子女暑期体育训练营开营仪式

2021年07月04日 19:35 刘建国 点击:[]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了推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走实走心,7月3日上午,我校在和健馆B举办“学史力行 强国有我”教工子女暑期体育训练营开营仪式,我校近200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训练营活动。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是我校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为广大教工办实事的一项创新之举。同时,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子女暑期生活,增强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解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强化了教职工的爱校荣校意识,对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