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05日 11:26  点击:[]

202175日上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和镜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院长刘安民、党委副书记戴岩伟、副院长张玉宝、副院长牛永刚,指导老师乔秀梅、王玮、陈汇文、赵峥、谢晓斌、刘龙、和海珍和刘美丽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动员会由分团委书记陈汇文主持。

首先,陈汇文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组队情况。按照校团委的要求,成立了多功能智能弹性阻力训练器械研发与应用团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进消防战士志愿服务队2支校级团队, 以及“学史力行,强国有我”圆梦少年志愿服务队、返家乡社会实践队等多支院级团队,共有80余名学生集中组队,10多名教师参与其中。活动主要围绕公益关爱帮扶、“百年奋进,展望十四五”主题考察、创新创业、党史学习、助力家乡建设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

接着,戴岩伟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学知识、看变化、强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困难群众、抗疫志愿者做好服务,加强宣传工作,通过新媒体方式扩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史力行 强国有我”教工子女暑期体育训练营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