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2021年07月06日 10:22  点击:[]

为扎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扩大社会实践影响力,75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和镜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参与人员包括团队指导老师和主要成员代表。

培训会主要围绕各团队实践内容和开展方式,宣传报道材料的规范和要求以及后期实践成果的总结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就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心得体会、日志、访谈记录以及制作图片、微视频等进行了讲解。同时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应具备的必要条件。

最后,陈汇文老师向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注意安全,确保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二要明确分工和职责,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开展实践活动;三要及时整理实践材料,每日总结,为扩大大宣传效果提供材料支持;四要沟通协调,对于实践中出现的问题应及时向指导老师反映和沟通。并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