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11:14 王玮 点击:[]







75日,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院长刘安民、副院长张玉宝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我校驻大井村“第一书记”任国防,大井村党支部书记杨现红出席活动。

首先,体育学院领导与大井村领导进行了座谈,就村容村貌治理、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体育学院如何助力大井村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接着,王晓军、刘安民代表体育学院向大井村捐赠了价值1000余元的体育用品,为大井村村民群众的体育锻炼提供方便,助力早日实现乡村振兴。任国防代表大井村向体育学院党委达了谢意。

然后,大家一起到体育学院帮扶对象郭改莲家看望,并向她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她表达了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问候。郭改莲老人表示,感谢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对她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来到大井村看看她家的新变化。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武术系列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