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武术系列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7月28日 08:59 张旭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共温县县委、温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温县陈家沟国际交流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校纪委书记路阳获得“校长杯”男子组陈式太极拳、陈氏太极剑两项第一名;我校学生代表队共获得2金、3银、1铜、1个第五和2个第七的优异成绩。对于这次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胡赛风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比赛旨在为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响应“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号召,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人民体质,构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比赛分为男子组八法五步太极拳、陈氏太极拳、和氏太极拳、孙氏太极拳、杨氏太极拳,女子组八法五步太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陈氏太极拳,男子组太极器械和女子组太极器械共13个组别,全省共有62支高校代表队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上一条:我院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并参加锦旗赠送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大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