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并参加锦旗赠送仪式

2021年08月01日 10:17  点击:[]

73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党委副书记戴岩伟慰问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王晓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学院对参与实践的师生的问候,对同学们克服暴雨带来的困难和疫情影响,坚持社会实践中学知识、强担当,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表示赞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纪律严明,发挥团队作用,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扎实开展;第二,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活动中优秀个人和事迹的宣传报道;第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要高度关注极端气候变化,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多功能智能弹性阻力训练器械研发与应用团队服务对象杜家辉,作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积极参与到项目中,通过完整的项目测试体验,在提升身体机能的同时,增加了正确健身的知识,收获满满。为了表达个人的感谢之情,自愿向团队赠送锦旗,锦旗上写到“科学公益健身,志愿精神远扬。”他本人对这次暑期实践项目体验非常喜欢,对安师的学风、教风非常认可。

多功能智能弹性阻力训练器械研发与应用团队是我院乔秀梅博士指导的校级重点实践项目,该团队由2018级体能专修学生和实验员共8名学生组成。这次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公益健身活动,对前期团队研发的多功能智能弹性阻力训练器的样品功能进行验证和改进,并为后期器械的市场转化与推广提供方案。为促进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不断努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多名教师应邀为安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全民健身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武术系列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