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2021年10月12日 13:54 刘玉玺 点击:[]

夏的酷热慢慢褪去,桂兰的馨香飘逸悠远。体育学院喜迎2021329名新生入校。1011日上午十点,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书记魏光锋、副校长张建国、学生处处长赵江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院长刘安民等领导也莅临体育学院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互动,并对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迎新志愿者表示慰问。

一见倾是你,满欢喜还是你。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多次开会研究部署。报到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陪同,每个步骤也有志愿者辅助,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王晓军表示,2021级新生的到来,给体育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青春与活力。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尽己所能,不断拼搏,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