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2021年10月14日 10:23  点击:[]

101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和境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归来感受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戴岩伟、分团委书记陈汇文指导老师代表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2019级体育教育五班吴浩杰同学代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进消防战士志愿服务队做了典型发言,他表示:在社会实践中不仅锻炼了自己,而且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能让消防战士在体能方面得到提高、减少运动损伤的方法等等,展示出了安师体院学子的风采。来自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一班陈浩同学代表“学史力行,强国有我”圆梦少年志愿服务队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要用自科学合理的训练去做好青少年体质提升服务,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磨练青少年学生的心智是非常有意义的。

最后陈汇文老师对此次暑假社会实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按照校团委的要求,成立了多功能智能弹性阻力训练器械研发与应用团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进消防战士志愿服务队2支校级团队, 以及“学史力行,强国有我”圆梦少年志愿服务队、返家乡社会实践队等多支院级团队,共有80余名学生集中组队,10多名教师参与其中。活动主要围绕公益关爱帮扶、“百年奋进,展望十四五”主题考察、创新创业、党史学习、助力家乡建设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实践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影响广泛,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考研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关闭